奇瑞旗云1怎么样低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旗云1这款车介绍:

1、作为奇瑞公司1.0L发动机的代表之作,旗云1新引擎应用了18项最新国家专利技术,动力、油耗、排放各方面性能突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整体概括来说,旗云1新动力车型具有“三高二低一补贴”的优势;

2、高功率:旗云1功率达51KW,而同级别车型一般在48KW左右;

3、高扭矩:旗云1升扭矩达93N.m/L,而同级别车型都在90N.m/L以下;

4、高科技:旗云1采用曲轴扭振减振、紧耦合式排气歧管、转子式机油泵等18项最新国家专利技术,结构紧凑、排放低、振动小,整体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准。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主品牌的车在生产工艺和制造水平上,相对于合资品牌和进口车,还是会有很大的不足,唯一的优势在于价格看上去很实惠,奇瑞汽车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始终代表着纯国产车制造的最高水平,旗下的旗云,瑞虎,东方之子,更是得到了外界一系列的好评。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旗云1.3的机器是比较差的(我指的是以前的1.3,而不是新出的ACTECO1.3机器,ACTECO系列的机器是很优秀的,在国产机器来讲),出要表现在动力性不是很足,油耗较高,维修保养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