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旗云1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旗云1保养灯归零方法的方法如下:

1、关闭点火开关(钥匙),然后按住仪表上的调节按钮并并保持不放;

2、开启钥匙,保持3秒或以上再松开调节按钮即可;

3、也可以通过按住调节按钮的同时反复开关点火钥匙也可复位,附相关车型方法:A3、A5保养灯复位,关闭钥匙,按住模式选择开关(里程按钮)不放,打开钥匙,松开模式选择开关,在3秒内同时按住模式选择开关和时钟开关,保养提示警告灯即可清除。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接通电源(不必发动机器),把仪表盘小里程清零,按右侧按钮,把显示调到瞬时油耗,关闭电源,然后按住右侧按钮不要松开,打开电源自检,继续按右侧按钮三秒钟以上,松开右侧按钮,马上同时按住左右两侧按钮,两秒钟之内松开两个按钮,小扳手消失,重点是超过三秒钟和不超过两秒钟 。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点火开关,将仪表模式调节按钮将仪表的显示,切换在瞬时油耗状态,关闭点火开关,按住右模式开关不放,打开点火开关,此时放掉右模式开关。在30S内同时触动仪表的两个按钮,即模式开关和时钟开关(触动时间<2S),保养灯即可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