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旗云1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旗云1这款车是没有空调滤芯的:

1、2012款旗云1外观在继承旗云1经典元素的同时,添加了全新的设计风格;

2、前脸采用统一家族风格的U型前格栅设计,不仅沉稳大气,而且层次感更强;全新设计的晶钻式前大灯辅以前雾灯,在提高驾驶安全性的同时,令整车气质愈加时尚;

3、电动可调欧版后视镜,配以侧防擦条,不仅增强整车的流线形美感,更添时尚动感元素;

4、作为一款高人气的A0级经济型家轿,多种流行元素的有机整合让2012款旗云1全车时尚气息迸发,更加贴合年轻一代对家轿造型的审美追求;引领了A0级家轿外观时尚的新潮流。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没有空调滤芯的,2012款旗云1搭载的奇瑞第二代1.0L发动机,动力、排放等各方面性能参数达到行业顶级水准;技术上采用了18项最新国家专利,发动机更轻更小,有效减小了摩擦力,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综合油耗5.6L/100km;更具有双峰值扭矩特性,功率高达51KW、扭矩达93N.m,动力性能排名同级车前列。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旗云1作为旗云品牌布局A0级家轿细分市场的重点产品,自上市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与整个旗云品牌一起屡创销量佳绩。2012款旗云1传承经典品质的同时,在外观、配置、品质、节能上的四大优化14项升级是旗云品牌获得更多消费者青睐的资本。2012款旗云1的推出将进一步强化旗云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为旗云品牌在2012年更为激烈的市场争夺中巩固自主品牌中的领军地位奠定了基础,不过该车是没有空调滤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