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艾瑞泽5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艾瑞泽5值不值得购买,还得看车况如何,它的配置:

1、艾瑞泽5的车身长度是4572mm,轴距是2670mm,这个长度在同级别中表现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准,发动机采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则是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最大马力116匹,最大扭矩141牛米;

2、这样的动力只处于够用的级别,底盘悬挂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设计,这个悬挂的表现有一点偏软,减震效果一般,过坑是有一些多余的抖动,入弯的支撑性也不足,这辆车的驾驶感受不能给人激情,但是舒适度还是不错的。并且这辆车百公里油耗仅为6.9L/km;

3、这台车目前的销售成绩不错,并且用户口碑也表示这台车问题很少,经得起使用,结合售价,这台车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4、二手艾瑞泽5在四五万左右居多。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艾瑞泽5一般的话4-5万左右,奇瑞艾瑞泽5这款车还是挺不错的,但是二手车具体还要看下车况,价格合不合理的,建议找个专业师傅陪你看下车况。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艾瑞泽5一般的话4-5万左右,车还是不错的毕竟价钱在那摆着 同价位的国产品牌感觉都差不太多 都是走高配置流的,奇瑞毕竟做的时间比较长 在国产品牌里还是值得信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