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7劲越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陆风X7劲越该车型加95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大约在七角钱左右一公里:

1、陆风X7是一款来自陆风品牌型号X7的汽车代号为E32,陆风X7于2015年8月6日正式上市,车身尺寸长度为4421mm,宽度为1911mm,高度为1631mm,其轴距为2660mm;

2、陆风X7中控台采取三种颜色组合的方案,而融入了多种设计风格,具有比较强的层次感,同时配备了一款10.2寸的液晶屏。我们在一些细节图片中发现,该车配备了发动机一键启动、雪地驾驶模式、运动模式、前雷达、电子手刹、自动空调、蓝牙电话以及导航系统;

3、陆风x7定位为紧凑型suv,自从上市以来,凭借着超卓的外观造型,重视度乃至超过了路虎极光,并且不久这款车辆的中心改款车型也正式的上市。车辆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外观上加入了更多的原创的规划,并且在整个规划方面更加的抢眼,现代时尚动感的这种感觉,真实的投合了更多人的需求。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们测得这款车的油耗为9.5升/百公里,比之前的2.0T车型10.3L/100km的油耗有一些改善,2.0T车型实测油耗为10.3升,当然由于测试环境不同所以没法做直接的对比,但至少可以确认有进步,虽说还不至于算质的提升,不过总体来说也是合理的。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 8挡手自一体 2.0T 190马力 L4 4G63S4T 平均油耗: 12.83 油耗范围: 11.24 14.42。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