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25i曜夜版落地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25i曜夜版落地价大概是41万,宝马325i曜夜版配置:

1、新款宝马325Li M曜夜版,这也是其本地首台已提车的曜夜版车型。相比一般的325车型,这台曜夜版更为运动,包括中网、后视镜、前后包围都不太一样;

2、双肾格栅还是经典样式,尺寸有所加大,边缘镀铬部分更为粗壮,这台曜夜版车型都是全黑化的中网,带有主动开闭功能,可以适当降低风阻。大灯不再是天使眼的造型,而是类似“泪眼”,光源是全LED;

3、这一代3系在尺寸上比老款又有所提升,本身就是Li的长轴距版本,再次加长后新款325Li尺寸达到4829*1827*1463,轴距2961,这个轴距在B级车里属于非常长的,接近一些C级车。侧面线条比较简洁,主要是门板下方有一道上扬的折线,另外就是以前长轴距版本中C柱处的霍氏拐角取消了。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落地价大概是50万左右,它的动力方面,新款325跟老款320差别不是很大,搭载的是代号为B48B20B的2.0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低功率版的,这应该也是国内专供,进口的3系是没有这个型号的,之前进口3系是330i为主,部分340i,还有一款320d的柴油版,不过这个基本没进入国内,忽略不计。这台低功率版发动机马力还是184匹,账面数据确实不太好看,不过扭矩提升到300牛米,还是有点进步。变速箱搭载的还是熟悉的采埃孚8AT,变速箱齿比8.2比上一代320有所提升,平顺性也更好。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台325Li M曜夜版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是8.1秒,今天说的这台325Li M曜夜版指导价是36万4,目前毫无优惠,再算上3万左右的购置税、七八千的保险费,这位车主还加了一点点装潢,实际落地41万出头。不过车主对于这个价格并没有太大异议,表示:“自己喜欢就好,早买早享受”。老刘觉得按现在325Li曜夜版40万左右落地的节奏,那以后的330曜夜版估计得50万左右落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