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5suv远光灯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无论是拨杆式开关还是旋钮式开关,远光灯都是在拨动拨杆来完成:

1、不要认为旋钮式远光灯没有开关,方向盘在左边的拨杆就是开关,用来控制转向灯和远光灯的;

2、一般情况下,向发动机舱位置拨动开关,远灯一直开启,拨回停止,远光灯熄灭,恢复近光灯;

3、向驾驶员方向拨动,暂时远光闪灯,松开开关,开关自动恢复到近光停止器,这通常用来提醒对面车道车辆,即近距离和远交变的灯。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左边的那个横杆,就是控制转向灯的那个,可以看到横杆最前端可以扭动,共分两个挡,扭一下是示宽灯开关,再扭一下就是近光灯,在近光状态下把横杆向上推,远光灯就打开了。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所有的小车的远近光开关都是设在方向盘下方左手的拨杆,右手的拨杆是雨括,左手的拨杆是方向灯和远近光灯,方向灯是前后拨,远近光灯是上下拨。新宝来的远近光灯开关有三挡,中间挡是近光挡,往下拨是远光挡,往上抬的也是远光挡,但这挡是不固定的,会自动倒回中间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