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x70a国六精英型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x70a国六精英型挺好的车型,值得入手一辆:

1、欧尚x70a采用了越野车惯用的方正造型,车身线条平直,给人一种硬朗的形象。车身尺寸方面,欧尚x70a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0×1820mm,轴距为2750mm;

2、内饰设计同样平直硬朗,4.99-8.59万的售价意味材质上并不会有意外的亮点,大尺寸中控屏承包了中控台大部分位置,没有多余的实体按键,视觉效果上更显实用简约;

3、座椅采用2+2+3布局,座椅材质柔软,不过调节需要手动调节。乘坐空间比较理想,缺点在于头部空间稍显紧凑。进入第三排座椅也不用移动第二排座椅,相当方便。后排座椅靠背可以放倒,也可以折起来,操作比较简单。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入手,想要购买长安欧尚X70A,但担心该车不是国六的朋友可以放心了,据了解,目前长安欧尚X70A已有部分在售车型通过了国六标准认证。在我国,基本是三年会更新一次汽车排放标准,国六标准即“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国六标准跟国五标准相比,“国六”将严格控制污染物的排放限制。按照相关规定,国六标准于2019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从2019年7月1日起,新注册登记的轻型汽车执行国六A排放标准,鼓励实施更为严格的排放标准。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入手啦,长安欧尚x70a国五的车型等几个月还是有可能停产,毕竟今年一些一线城市要实行国六排放,不过国五车子停产还会推出长安欧尚x70a国六新车,没有什么好担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