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x70a5座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x70a,据我所知是没有5座车的,只有7座车:

1、座椅采用2+2+3布局,座椅材质柔软,不过调节需要手动调节。乘坐空间比较理想,缺点在于头部空间稍显紧凑。进入第三排座椅也不用移动第二排座椅,相当方便。后排座椅靠背可以放倒,也可以折起来,操作比较简单;

2、常规安全配置基本齐全,还标配了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后雷达、前后中央扶手、后座出风口、后视镜加热。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是新款2019款欧尚x70a新增配置,现款2018款的配置非常少,性价比很低;

3、动力提供了1.3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分别为6和10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85和145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手动或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性能没有太大亮点,只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5座车呢,长安欧尚X70A车身长度4.62米,由距2.75米。内部空间宽敞实用,尤其横向空间,相比起宝骏730或者同门的欧尚车型,要宽敞很多!其座椅的布局和大部分低端MPV车型相类似。其座椅的布局方式为223组合方式,第二排有两个独立座椅,中间为通道。这也是大部分MPV车型的座椅布局方式。除了有七个座椅之外,欧尚X70A还可以通过折叠或者拆卸后排得到一个地板纯平的载货空间。实用性非常高。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有7座的,没有5座的。X70A这款车这是长安商用品牌,也就是如今的长安欧尚品牌推出的第二款低端7座SUV车型!虽然这款车型有着SUV的称号,外形也有些相似!但本质上而言,这是一款以微车底盘开发的车型。我们可以把它理解为有着类似于SUV车型外形的商用面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