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x70a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x70a这款车介绍:

1、安欧尚X70A车身长度4.62米,由距2.75米。内部空间宽敞实用,尤其横向空间,相比起宝骏730或者同门的欧尚车型,要宽敞很多!其座椅的布局和大部分低端MPV车型相类似;

2、其座椅的布局方式为223组合方式,第二排有两个独立座椅,中间为通道。这也是大部分MPV车型的座椅布局方式;

3、除了有七个座椅之外,欧尚X70A还可以通过折叠或者拆卸后排得到一个地板纯平的载货空间。实用性非常高;

4、发动机搭载的是一款来自东安三菱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五速手动变速箱,该发动机拥有107匹的马力和145牛米的扭矩。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驾驶体验上来看,低速的时候,由于变速箱的调校动力还是比较可以的。是在中高速时再加速能力比较羸弱,另外在时速超过80km每小时过弯时后尾牙会有类似于口哨的声音出现,而且我曾试驾过不止一台。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体来看,这款价格在4.99万元至7.29万元的低端SUV车型,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实用性也比较高,并且外形相较于其他的微车,显得更加的气派,即便是作为一般的家庭用车,面子上也还说得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