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580suv7座自动挡有没有钥匙启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580suv7座自动挡有钥匙启动的,它的主要配置:

1、外观方面,风光580这次的设计元素更加的让人觉得了不起,超越了很多人的想象。这款汽车它的设计感更加符合流行话,也就是说融入了很多年轻人的眼光的想法,将那些想象变成了现实。而且风光580它的设计元素非常的突出,展现出了风光系列的家族式设计。这次采用了三辐镀铬条的设计前脸,搭配了犀利的大灯,显示出了它的运动感和时尚感,能够大大的提升这款汽车的美感以及野性。那么在尾部来看,这款汽车有着更多的吸引力,动感十足,采用了镀铬加以修饰;

2、这款汽车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45mm,1715mm,而它的轴距达到了2780mm。这个尺寸对于很多的中国消费者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他推出了五座和七座的汽车款型,能够满足中国人一家人的出行。当然汽车它的设计感并不是完全的中规中矩,而是有更多的突破性;

3、内饰方面,这款汽车采用了t字形的布局,同时还采用了黑色作为主色调,能够体现出这款汽车的豪华大气和气质。当然这款汽车还采用了很多的配置来提升它的运动感和科技感,这次使用了三辐的平底方向盘,且还采用了很多的真皮进行包裹修饰。而且在下觉得在未来的发展路上,他还会赢得更多的欢迎。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有钥匙启动,东风风光580,这款车值得说的是有着不错的颜值与高配置,外形设计年轻运动时尚,内饰充满科技感,改款后增加了esp,高配车型配备了许多越级配置,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手刹、10寸多功能显示屏、手机映射功能等,配备了1.8L和1.5T两种排量,而1.5T车型则搭载了6MT和CVT变速器,动力充沛,选择多,是款值得考虑的车子。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580suv7座自动挡有钥匙启动的,东风风行580的7座车型在自主品牌的suv里面还是不错的,但是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和合资品牌的同级别suv车型相比做工,质量,品牌知名度还有一定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