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德二手车能不能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杰德二手车能不能买还是要具体看车况的,车况好的话还是可以买的:

1、事实上杰德本来就是上一代老思域的“跨界拉皮版”。但实话说,这个拉皮拉的非常成功;

2、车型总体看起来太帅气了。轿车、子弹头、旅行车结合的设计语言,突出实用性;

3、客观的说,杰德的想法非常超前!机械和底盘部分也是继承了老思域的优点;

4、但遗憾的是,它超前的、年轻化的设计语言,在中国土地上“吃不开”。导致了悲剧的销量。在我看来,实在是太过可惜!因为我个人非常喜欢杰德。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买,杰德是基于思域平台打造的一款新车型,提供了普通的两排座椅版本和三排座椅版本,官方将这款车型定义成新概念轿车,从传统意义上看这款车应该算是拥有三排座椅的旅行轿车。杰德轴距与思域完全相同,为2670毫米。这个尺寸在旅行车中属于小个子,但是对于家用来说这个尺寸更合适一些,实用性也要比轿车高很多。杰德的造型更多的保留了本田的设计思路,狭长的大灯与中网连为一体,而中网并没有采用过多的装饰,反而更加凸显出了动感的一面。下方的雾灯区则采用了不规则的四边形设计,并经过了镀铬装饰。从前脸的设计上将,杰德明显要比广汽本田推出的凌派更具有本田的气质。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况车龄不是很久的话还是值得买的。二手车的定价基础是现行市场新车的销售价格。新车的行驶费用少,随时间和行驶里程的增加,停驶周期延长,费用加大,表现在价格上就应拉开一定差距,不能以年限为唯一标准而一刀切。另外,到报废年限终了时还有一定的使用价值——残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