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驾照科四一共有几次机会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四考试的补考次数是没有限制,而且补考不需要缴纳补考费用。只要在挂科后10天左右重新约考就可以。

科目四的考试时间为30分钟,共有50道题目,其中判断题22道,单选题23道,多选题5道。每一题2分,考试过程中累计答错超过5题,考试就不及格。第一次考试失败时可以当场补考一次,补考也失败那么,这次考试就以不及格结束。科目四的考试可以无数次预约,每次预约补考都要缴纳补考费。

科四取消预约的注意事项:

提交预约申请后,可以在互联网取消考试预约,但必须在预约成功前办理,取消预约后用户预约优先级排名不变;对于考试预约成功的学员,如因故无法参加考试的人,不能在互联网取消考试预约,请至少提前1天到车管所指定窗口取消考试。

取消成功后,考试名额将不再保留,需重新进行考试预约后方能参加考试。对于网上预约,建议大家要按照自己的情况进行预约,尽量不要出现预约完又取消的情况,因为取消是有次数限制,这一点大家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