骐达两厢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骐达两厢车目前是10万元,骐达车型是家用车的一个很好的选择,空间大,而且还省油。骐达是:

1、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生产的一款车。骐达被蕴涵了骐骥即千里马的意思,进一步解释就是骐骥千里、驰骋迅达;

2、它虽然比颐达短了190毫米,但这似乎更增添了这款车的灵动,内部空间毫不为此缩水;

3、加上发动机采用可变正时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等技术,全铝直列四缸排列,这些都为这款车赋予了不同寻常的动力表现;

4、骐达是颐达的两厢车,两大车型排量均为1.6L。骐达线条柔和,内部空间比较宽适。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骐达两厢车是12万元左右,各地会有一点差异,主要优势就是省油,而且日产车型的静音效果都比较好一些。骐达是颐达的两厢车,从侧面看,骐达的线条更柔和,没有了尾巴的两厢颐达显得更加精致,尾部的线条更加流畅,c柱边上的三角窗形状呈梯形,有向下收缩的感觉,使得尾部产生下沉的视觉效果,显得车身更加平稳。合理的外形设计,使骐达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297,比颐达的0.314小了一些。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9--12万元之间,主要优点是乘坐空间大,骐达的尺寸本来就大,乘坐空间自然也比较大。骐达轴距为2700mm,比高尔夫长89mm。长/宽/高为4205mm/1695mm/1540mm,在同级车里并不算很大,但是前排座椅到头部的空间达到了960mm,后排空间略小,也达到了940mm。骐达的前排高度比高尔夫高出7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