骐达二手车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骐达二手车值不值得购买,要看具体车况来觉得是否值得购买的,购买二手车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启动:检查离合器组合是否平稳,分离是否彻底,离合器是否晃动、发响;

2、变速器检查,从开始到逐渐加挡,再由高速挡到低速挡,看变速器换挡是否灵活,是否有颠簸、跳挡、夹紧等现象,是否有异响;

3、车辆从最初的起步加速到60公里/小时左右,感觉有没有振动,如果有,可能是前悬架或车轮有问题,或是驱动轴有问题;

4、路试:在40km/h时突然抬起油门踏板,然后突然加油,听减速器是否有大的声音,如果有,说明减速器磨损严重。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骐达个人认为,车子状况良好,手续完备,价格相对便宜的话过度使用还是可以考虑的,长期开不建议入手。骐达的采用了与颐达相同的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没有做改变。骐达配备了由日产和雷诺共同开发的全新发动机hr16de,在世界上,中国是这款全新发动机的第一个用户。颐达发动机为直列4缸,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要看车况了,车龄,公里数,有无事故是决定这辆二手车是否值得购买的决定因素。骐达是颐达的两厢车,从侧面看,骐达的线条更柔和,没有了尾巴的两厢颐达显得更加精致,尾部的线条更加流畅,c柱边上的三角窗形状呈梯形,有向下收缩的感觉,使得尾部产生下沉的视觉效果,显得车身更加平稳。合理的外形设计,使骐达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297,比颐达的0.314小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