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纳值得买吗二手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浩纳值这款车二手介绍:

1、要看车的车况来决定是否值得,断一辆车的优劣,可以从车的几大结构的技术含量进行分析,一辆车由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电脑电路系统和车身这五大结构组成,只要分析车辆的五大结构的技术含量就能知道一辆车的优劣;

2、先说烧汽油的小车:德国车的发动机很多都能开100万公里无需大修,连大众桑塔纳出租车都能开个50万公里无需大修,车身防锈工艺更是不错,我家有个2009年的桑塔纳开了几年山路,当作越野车来开,车身也不见锈迹,底盘更是德国车的强项,单看德国的无限速高速公路里程总数也是世界第一;

3、国产品牌的小车普遍用仿制的发动机和采购三菱的发动机,开7万公里小问题不断,15万公里大修不断,变速箱也是仿制和采购三流品牌的变速箱,车身没几年就生锈了,上了高速底盘稳定性死啦死啦的。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车的情况来来判断的,此车外观时尚大气、动力强劲。省油,目前6.6L,估计过段时间磨合期跑完还会降,家用很适合,家族式的前脸,稳重,大气,不会过时,价格便宜,性价比很高,你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参加汽车团购的方式购车,在价格上会有一定的优惠。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建议买二手的,浩纳车尾的造型与朗行非常接近,尾部的线条中规中矩没有给我们来带惊喜,还是保持了一贯的风格,这种感觉虽然一直口碑不错,但是看久也会腻的。浩纳在用料的选择方面是非常注重性价比的,15寸的韩泰轮胎OPTIMO轮胎并不贵,而且轮毂也是非常的年轻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