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天籁2019年新款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天籁2019年新款厂商指导价17.98-26.98万元,参考:

1、新楼兰这款车,绝壁是款个性SUV。首先从外形上来说,别克昂科威的造型太过于传统保守,而新楼兰则更为时尚一点。就拿大灯这一点来说,新楼兰采用的是回旋镖式LED前后大灯,而昂科威远光灯和近光灯为氙气;

2、性能方面,新楼兰的动力系统采用的机械增压+油电混合,和卡宴S E-Hybrid有的一拼。单就从这两点,说新楼兰属于同类型SUV中的佼佼者也不为过;

3、 给人的感觉将更趋于扁平,更显成熟、稳重,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还搭载了最先进的全维预警安全系统,安全性能得到大幅提升。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尼桑楼兰起步价18万元,这款车新增了NISSAN CONNECT日产智联。该系统集成了诸如语音控制、APP远程监测、车载Wi-Fi热点等多项实用性服务。此外,像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移动物体/行人预警系统等安全性配置,也下放至了更多车型上。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9款日产楼兰的大概是二十多万吧,买的是19款2.5智联豪华版的,其他的都很满意,就是油耗太高了,如在市区使用的话,油耗超过11升/100公里才可以,除非跑高速,油耗可以降低点。哪些说油耗低,有的说油耗才8升/100公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