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x6碰撞测试多少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远景x6碰撞测试是98分,该车硬度相当结实:

1、远景X6是吉利旗下产品,在外观上,远景X6采用了吉利全新的设计语言,悬挂了新的品牌LOGO;

2、远景X6新车前脸使用了涟漪状中网与简洁明快的外观设计相搭配,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500/1834/1707mm,轴距为2661mm,比现款GX7长度减少了53mm;

3、远景X6车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和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同时换装了更大尺寸的轮圈以及新式的尾灯设计。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8分,上次被一台大众追尾,它的车头烂了七成,我车后面才一点点凹陷,基本没什么是,太结实了这款车。远景X6将搭载1.3T和1.8L两款发动机作为动力,其中1.3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33马力。传动部分,与1.3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1.8L发动机则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碰撞测试是98分,远景X6质量杠杠的,喜欢的话可以入手。远景SUV自推向市场以来,一直是家庭用户购车选择的热门车型,在7--10万细分市场中销量一直位居前列,前前后后累计已售出超56万辆整车。这款车的升级版车型——全新远景X6也将于本月月底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吉利经销商处获得了全新远景X6的价格,新车针对配置进行了大幅升级,全系提供1.4T动力,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99万--9.99万,相比现款远景SUV 1.4T车型(8.49万--10.59万),起售价下调5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