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2020款外循环怎么开

天籁2020款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天籁2020款触摸空调设置界面上的按钮,可以开启或关闭内循环模式。内循环就是不让外面的空气进入车内,以达到可以快速制冷空气。外循环就是车外空气进入车内进行换气。

下面是内循环和外循环的区别:

1、空调内循环的取风口在车内,也就是说外面的空气进不来,里面的空气出不去;而外循环的取风口在前风挡雨刷下方,前风挡和发动机罩交界处。也就是把车外的空气吸进来;

2、内循环的空气时间久了混浊,氧气含量下降,会让人感到燥热,产生疲劳焦虑等症状,影响驾驶安全;外循环能保证车内外空气流通,不至于二氧化碳浓度过高;

3、内循环主要是及时有效地阻止雾霾天时外部的灰尘和有害气体进入车内,比如行使中通过沙尘、异味区域或车辆密集紧凑行驶时,阻挡前车排出的有害尾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