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睿行m90柴油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睿行m90柴油版配置:

1、睿行M90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方向盘采取四辐样式,并加以银色装饰条;

2、中控台有所变化,空调控制区被设计到了最顶端,下方为多媒体控制区。在座椅布局方面,选择更加多样,有2座,4座,5座,6-9座,10座可选;

3、车身尺寸分:高顶版为5180*1744*2200mm,内部载货空间为6.8立方米,低顶版为5180*1744*1990mm,内部载货空间为6立方米,两款车型远远超越大微客4.14m³的传统空间,因而也更为实用。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搭载2.0L4G94S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rpm,最大扭矩166NM/rpm。前悬架为双横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为非独立五片钢板弹簧,在舒适性与噪音控制方面会有更好的表现。整车尺寸:该车拥有6.0-6.8立方米的实用大空间;高承载,载货能力达1吨;超平地板、多变座椅;对开式、背掀式后门选择,宽敞更阔气。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睿行M90的车身线条设计简单明了,前格栅采用多横幅样式,加之宽大的镀络装饰条,为其增添几分时尚感。大灯采用远近光分体设计,近光灯配有透镜,除标准型外,其他车型均配有前雾灯。需注意的是,该车还分低顶版与高顶版两款车型,低顶版车尾有掀背门、对开门两种款式可选,而高顶版仅提供对开门选择。睿行M90整车并没有特别抢眼的设计,正好凸显其作为商务车稳重的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