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6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s6大概95万才能落地:

1、德系车质量可靠,奥迪的品牌在中国的认可度高,这些都是有利于提高您爱车的保值率;

2、S6作为一款注重运动与性能的车,相比于定位为普通家用的车型,其潜在买主人数会较少,这也为您爱车的出售造成了一定的困难;

3、但同样由于S6精准的定位,也会使成交的概率大幅提升,因为可用来对比的车型很少。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6 在国内市场上由一汽奥迪生产,那是A6L。也就是国产A6,标准叫法是A6L。 但在德国市场上,A6 的轿车版都是两厢的,而且还不多见。因为这个定位A6 没有大众的PASSAT R36 旅行车来得好。而德国奥迪A6 的三厢版,也就是运动版了,分RS6 和 S6。RS6 是5.0T 的发动机,S6 是5.2 的发动机。 目前S6 在德国的售价是折合人民币90万万元。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落地的话,需要90多万呢,奥迪S6搭载4.0 TF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以迸发420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5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S tronic七速双离合变速箱。S6三厢版由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4.6秒,极速则被限制在25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