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6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s6这款车价格介绍:

1、奥迪s6这款车厂商指导价:90.58万元,奥迪s6车型各方面表现挺好的,车型时尚运动,操控性很好的,配置也比较丰富,价格不便宜;

2、最满意的一点,动力,这款车的动力非常强劲,市区提速超车几乎没有对手,高速上超车只需轻踩油门,不超过2500转就可以完成绝大多数的超车动作;

3、最不满意的一点,奥迪MMI系统的导航目的地设定比较不好用,不可以直接设定目的地名称,而只能设定路名+门牌号或两条路的交口,对于在陌生城市中使用很不方便。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s6指导价:90.58万元,奥迪的,这款s级的车型,整体的操控性能比较好,运动感比较强,而且动力也比较充沛,我觉得不适合,太成熟了,买S8,不如买M6或者S5,都比那年轻很多, 你要想要4门的,也可以买M5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90.58万元,优点:性能好,稳定性好缺点:有点小贵综述:独特的运动外观,优雅的风格以及非同一般的舒适感,这些都是现行的奥迪A6所具备的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