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6旅行版2019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奥迪s6旅行版的大概要50万元:

1、4.0 TFSI发动机采用创新的HSI(Hot Side Inside)结构设计,两个涡轮增压器和中冷器位于两列汽缸夹角内,而不是通常紧靠曲轴箱的外侧;

2、全新的4.0 TFSI发动机采用了“汽缸按需运行”这一突破性技术。发动机最多提供约25%至35%的最大扭矩,即约160牛·米至250牛·米;

3、奥迪S6搭载4.0 TF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以迸发420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5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S tronic七速双离合变速箱。S6三厢版由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4.6秒,极速则被限制在250km/h。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接近50万,S系列是奥迪性能车系,S6就是A6的性能版本,在设计时就会加入一些性能方面的改动设计,是在量产车基础上,加强操控,动力,运动型等特征。国内的A6L都是加长轴距版本,S6是标准轴距版本,一方面保持德国车的原汁原味,另外一方面有利于车辆的重心比长轴距版本操控性更好。另外S6算得上是性能利器,V8 4.0T双涡轮增压,闭缸技术,带运动型差速器和中央差速锁的quattro全时机械四驱系统等等,至于外面方面,因为是标准轴距的车,所以,看着感觉会比国产A6L要小,但是有双边双出的排气,在前侧翼子板“V8T”标示。双幅S前格栅,铝制哑光镀铬后视镜,菱格运动座椅等等等等。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奥迪a6l是目前的最新款,几乎彻底打破了a6l的官车形象。动力方面,全系主打2.0t高低功率和3.0t等三个版本,尾标代号分别为40tfsi,45tfsi,55tfsi,变速箱配的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款车裸车报价在40.98万左右,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车船税、强险、商业险、上牌等,共合计45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