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奥迪s6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奥迪s6这款车价格介绍:

1、奥迪S6 2013款 S6 4.0TFSI二手价格:42.80万,空间前排空间参考奥迪A6L,后排腿部空间比A6L略微小一拳左右,不过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样的空间表现对于日常使用完全够用了;

2、动力,舒适模式下的动力温柔而细腻,让你一点也感觉不到这是一台性能车,而动态模式下的动力源源不断,轻踩油门立马就会传来强烈的推背感。如果使用全油门弹射起步,那种感觉会让你永生难忘;

3、attro四驱的存在配上各种电子稳定系统使得操控起来非常的轻松,2吨重的车身会让你感觉车子紧紧地贴在地上,在高速和过弯时给你很强的信心。即使做出一些疯狂的举动,也很难让车轮出现打滑。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S6二手价格:42.80万,奥迪的,这款s级的车型,整体的操控性能比较好,运动感比较强,而且动力也比较充沛,我觉得不适合,太成熟了,买S8,不如买M6或者S5,都比那年轻很多, 你要想要4门的,也可以买M5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价格:42.80万,优点:性能好,稳定性好缺点:有点小贵综述:独特的运动外观,优雅的风格以及非同一般的舒适感,这些都是现行的奥迪A6所具备的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