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6旅行版会引进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s6旅行版可能性会把,它的配置:

1、内部还是明显比以前更宽敞了。最重要的是,后座乘客可以乘坐得更舒服,长途乘坐下四肢也能伸展开一些。奥迪公布的数据表明腿部空间比上一代至少增长了208毫米,头部空间也更大,奥迪号称要做到同级最惬意的后排座位。经过细致的座椅测试后,我们对它是不是同级别最好的还持保留意见,但空间表现确实还不错,而且后排座位比宝马5系旅行版更宽一些;

2、说道奥迪A6旅行车的刹车表现让人非常有信心,和它强劲的动力性能相得益彰,也许你很难想象它的刹车表现近似于一款性能车,甚至可以在连续弯道中不断刷新刹车点;而刹车后段的稳定表现,则明显和性能优异的轮胎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当然A6旅行车的核心竞争力,还是在于空气悬挂;虽然很多车型都配置了空气悬挂,但是在旅行车上确实很难见到;

3、而且驾驶性能,那么奥迪A6旅行车还是很有个性的。新车底盘调校的水准令人惊喜,转向在不同驾驶模式下略有不同,驾驶起来一如既往地好上手,而且面对复杂路况,也能让驾驶者可以轻松应对。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没有奥迪RS6那样凶猛激情,但是也足以让人感到轻松愉快,不至于在路上为动力担忧。奥迪A6旅行车,的确是一款被忽视的舒适好车。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s6旅行版可能性不大会引进,奥迪S6简洁的外观具有雕塑般的美感。动感的线条勾勒出简洁的倾斜表面,低矮的车顶线条明显向地面倾斜,勾勒出流畅的外观轮廓。标配了全气候大灯、高速公路灯和全LED前大灯。车辆尾灯采用全LED技术,由90个发光二极管组成,整个尾灯设计立体通透,非常耐看。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s6旅行版可能性不大会引进,奥迪S6搭载4.0 TF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以迸发420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5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S tronic七速双离合变速箱。S6三厢版由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4.6秒,极速则被限制在25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