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途x70配置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捷途x70配置参数是:

1、这辆车的车身尺寸为4750mm/1910mm/1710mm,这个尺寸还是挺大的,相比于汉兰达也不遑多让了,而且这辆车的前悬架采用的是麦弗逊;

2、后悬架用的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兼具性价比和实用性,全系通配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虽然说不上动力十足,但是一般的城市通行还是够用的,其实从奇瑞捷途x70参数中就可以看到这辆车性价比极高;

3、其实从奇瑞捷途x70参数中就可以发现这辆车其实性价比很高,毕竟和同级别的车型对比以后,你会发现这辆车居然是七座,而且油耗还非常不错,相比宝骏530而言优秀了不止一截,更别说宝骏530的七座版本都要75000左右,这个价格差价就让很多人放弃选择宝骏了。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途x70是国产车,是奇瑞旗下的一款车。2018年8月18日,奇瑞控股捷途首款车型捷途X70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宽体智能SUV,共推出手动、自动两种动力组合8款车型。捷途X70基于奇瑞控股二十年造车技术积累,以及对休闲旅游常态化、互联网生态、二胎政策下新生代消费者的深刻洞察,推出的宽体智能SUV,产品定位为大家庭出行第一车。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黑色的主色调搭配镀铬装饰加以点缀。线条柔和圆润,营造出传统中国文化的婉约之美。360度头等舱式全软内饰,有两种内饰颜色提供选择,黑棕拼色。内饰大量的缝线设计与带有加宽抬高的副仪表台。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采用双炮筒样式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中控屏采用10.1英寸液晶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