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5x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5x这款车价格介绍:

1、奇瑞5x这款车厂商指导价:5.99-8.99万元,外观好看,内饰也可以,轮毂挺好看。最不满意油耗太高,起步有点肉,上坡吃力,提速也有点慢,上下班跑市区应该可以,高速,爬坡就有点吃力了,还有就是起步有异响;

2、奇瑞瑞虎5在今年一月份的销量为3114辆,这个销量并不是很多,和那些热销车型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不过三千辆的月销量也不算太少,在所有SUV销量中能排到底74的位置;

3、其实这个看个人吧,我也是奇瑞,艾瑞泽5,快1万公里了,没出过啥问题,12挡顿挫确实有,不过只要你慢慢琢磨出他的脾气也还是很顺畅的。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5x指导价:5.99-8.99万元,我朋友买的就是,我也开过好多次,说说我的看法啊,这车外观比较小气,一看就给人一种打工的感觉,内饰一般般,各个配置只能说马马虎虎,动力也不怎么强。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5.99-8.99万元,在城市或城镇上班代代步还是可以的,性价比不是很高,不过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的看法,你参考参考就行,具体怎么样,你可以去店里体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