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加油按钮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燃油箱盖开关位于驾驶员车门下部,驾驶员腿部左侧空。奥迪a6采用磁性油箱盖,没有专门的燃油开关。车辆熄火后,在燃油箱盖里面的燃油箱。燃油箱盖开关与前发动机舱开关相连。这个电子开关,就是a6的加油按钮。

奥迪a6的特点:

奥迪A6车身尺寸为5.012米*1.855米*1.485米,奥迪A6(AudiA6)是一款由奥迪生产的豪华汽车,有轿车和旅行车两种车型。

奥迪a6是一汽大众生产的国产高档豪华商用车。奥迪a6融入了奥迪全球最先进的高科技专属技术,进一步丰富了豪华配置,赋予其超强的运动特性,从设计到性能都体现了其完美品质。

它的特点是更豪华、更动感、更成熟。豪华主要体现在BOSE音响、电视、DVD、冰箱,都是世界级的名牌产品。更加动感的体现在运动座椅和方向盘上;成熟体现在奥迪a6多次成功升级,不仅达到全新标准,而且可靠性极高。

该车搭载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配备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发动机电子防盗、遥控钥匙、车内中控锁、车载cd和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该车前悬挂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后悬挂是纵向托臂式扭力梁悬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