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5x碰撞测试评分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5x碰撞测试评分是五星安全标准设计:

1、瑞虎5x采用了较多的直线与棱角作为设计元素,配色上主打黑色与银色相搭配;

2、新车的中控台上采用了大量的银色塑料饰板作为装饰,在让内饰整体在看上去稳重的同时,也不乏时尚感。另一方面,新车的车载多媒体提供了智能手势控制功能,可以通过6种不同的手势识别来控制多媒体系统、空调和天窗等配置;

3、动力部分,新车型将搭载SQRE4G15B型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并将搭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艾瑞泽5做过碰撞实验,整车的做工和质感都很不错。品质很高的自主品牌轿车!性价比较好,值得推荐 。而且艾瑞泽5在设计阶段就严格按照C-NCAP(2015版) 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全车高强度钢板应用比例超过60%。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5x碰撞测试评分是五星安全标准设计,新款瑞虎5x车型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于前脸,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以及全新的大灯组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加时尚,更加耐看,整体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个阳光俊朗的小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