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奇瑞5x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X5的汽车质量要分时段来看的;以前奇瑞的质量那是相当差,不是有句话嘛“奇瑞奇瑞,修车排队”,这两年奇瑞的质量已经上去了,总体而言还是很不错的:

1、就拿奇瑞的发动机来说,现在奇瑞的发动机可以说是国产里面比较强的一款了,奇瑞的ACTECO发动机是联合著名的发动机厂商奥地利的AVL公司所设计的;它的竞争力还是蛮强大的,首先它已经成一个系列化,像1.1L、1.6L、1.8L等等之类的都有,不同的车型搭载不同的发动机,能自主产出一个发动机已经很难得了,更何况自主生产一个系列的发动机啦;

2、另外这款发动机的科技含量也比较的高,极大的提升了发动机的燃油效率,通俗点来说就是没那么费油了。由于这款发动机质量比较好,因此还远销欧美各国,用销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艾瑞泽5搭载的就是ACTECO的发动机,所以奇瑞才能有底气的喊出了十年质保百万公里保修的口号。这也是源于对产品的信任,如果太垃圾的话谁又敢这样的打包票呢;

3、奇瑞5X的质量到底好不好,车主们的口碑才是王道:奇瑞5X的起售价在5万起,这个价格非常的便宜,如果使用分期付款的话那首付就更低了,即使经济吃紧也能买下。这么便宜的车子居然还搭载了智能网连系统,不得不说在配置方面国产车还是做得不错的;

4、而且奇瑞5X的口碑也算比较好,或多或少的有着小毛病,却从来没有大的质量问题,对国产车多一些信心吧,像奇瑞这样的国产大佬已经越做越好啦。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尽管在十年前,奇瑞车的销量最高会拍在4.5名,在整体上可以看到,奇瑞在其中的排名是不温不火的,但是会有一些负面的说法会让人感到,奇瑞的销量极差,也导致了对奇瑞汽车质量的怀疑;但是,我一定要澄清的是,奇瑞汽车的技术水平绝对是排的上名的,甚至可以说是,是有着优势的。在2008年国家科技进步奖的所有一等奖,我们可以看到,第十个就是奇瑞:

1、当然,除了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奇瑞也拿过许多其他的奖项,比如“ 轿车整车自主开发系统的关键技术研究及其工程应用”一个二等奖,参与“大批量混流生产工艺过程优化平台及其在汽车等行业的应用”、“汽车装配线摩擦输送关键技术及成套设备”、“基于路感跟踪的高性能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整整三个二等奖,我觉得,国内没有几个车企获得过这么多多的奖项吧;

2、还有一项,可能有些车友知道,有些车友不清楚,奇瑞在2016年承接了航空发动机研制,航发所需要的质量稳定性是比汽车发动机高的多,再说,航发再飞机航速发动机输出85%,爬升时几乎全负荷输出,这样的技术可以说是极其有料了;

3、奇瑞的性价比也是极高的,有如此强大的科技技术加持以及极高的性价比,我相信车友们都是明白的,也会多一点选择的想法。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5X车是一款自主性品牌的车辆,知名度不错,质量也很好,关于奇瑞车的质量方面,我有以下的介绍:

1、奇瑞5X车的价格比较便宜,所以它的功能相对也比较少。是很多大众家庭买车的优选品牌,价格公道,让他的销量非常高,所以知名度也很高,在市面上比较常见。如果你要买车,那奇瑞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但现在大家普遍觉得奇瑞车就是便宜的车辆,其实并不是。他的价格虽然比较平价,但它的质量在同款车类型中算是非常好的了,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理解的质量低,价格低的车;

2、奇瑞5X车的内饰设计的也很别致,装饰非常丰富。外形时尚让他成为现代很多年轻人买车的首选。奇瑞,车外形看起来非常好看,美观,开着会给人心情愉悦的感觉。奇瑞,近几年的实力也是直线上升,不管是从销量还是从质量,都能称得上是同款类型车辆中的领先者。而且非常大气,也非常耐看,是越看越喜欢的那种,即便是买的时间久了看着也不会厌;

3、最后我想提醒大家的是,即使是再好的车子也是需要保养的,如果不注重车辆的保养,即便是质量再好的车最终使用寿命也会变短,所以,车子平时的养护一定不能忘掉,更加不能忽视。保养的好了,对车的外形和使用寿命都是非常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