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x5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x5这款车口碑介绍:

1、个人认为凯翼X5这车动力日常家用来说还是完全够用的,不过该车型缺点是车子保有量相对少,维修保养便利性差一些;

2、如果可以就去当地4S店试驾一下,自己的感受很重要,再去各大汽车网站的车型论坛看看网友的评论,可以看看该车车主的提问与解答;

3、看看改款车型的通病与不足,看看有哪些优势,再去视频网站看看该车的详解,综合一下,买车不是一天两天的了解就可以买的,除非你不在乎钱或是过度车型;

4、奇瑞汽车一贯对技术对有着执着的追求,并且也为之不断地摸索学习,光凭这一点我们就应该为奇瑞汽车点赞。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是中国品牌出口加内销打的最火的车,在汽车质量上相比别的品牌也很有优势,不过它毕竟是中国产,开开玩可以,就不要幻想像进口车一样实用了。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X5这款车性价比高,越野性能好,看上去很MAN,不过本人觉得不协调因为X5只一味线条和棱角追求阳刚,如果去旅游是一款很不错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