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x5保养灯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x5这款车保养灯归零设置介绍:

1、首先要把车辆启动,需要摁一下启动按钮。然后看一下仪表盘,仪表盘上会出现需要保养的提示;

2、接着要摁一下方向盘上的SET键,然后再摁一下在方向盘右侧上的SEL键,再需要摁一下方向盘上的取消键,最后看一下仪表盘上的保养提示就消失了;

3、奇瑞是中国品牌出口加内销打的最火的车,在汽车质量上相比别的品牌也很有优势,不过它毕竟是中国产,开开玩可以,就不要幻想像进口车一样实用了。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点火开关,将仪表模式调节按钮将仪表的显示,切换在瞬时油耗状态,关闭点火开关,按住右模式开关不放,打开点火开关,此时放掉右模式开关。在30S内同时触动仪表的两个按钮,即模式开关和时钟开关(触动时间<2S),保养灯即可清除。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好 按住仪表调节键不放,然后插入钥匙转动到仪表灯全亮,不要发动,三秒后就会自动归零了,如果没有钥匙启动的,也是按住仪表调节键不放(全程按键都不要放),按两下启动通电,等一会就可自动归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