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虎8发动机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虎8这款车的发动机好呀,动力也比较足:

1、奇瑞在外观设计上是没有什么优势的,平平庸庸,没有什么新意,而瑞虎8可以说是奇瑞在外观设计上的一个大突破,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时尚;

2、"虎踞"式的前脸显得霸气十足,一条贯穿前脸的镀铬饰条拉伸了整个车头的视觉宽度,看着比昂科拉都气派。侧面腰线设计的很稳重,尾部同样是经典的贯穿式设计,回字型的尾灯有着超高的辨识度;

3、内饰上,虽然瑞虎8价格不高,但在内饰上并没有偷工减料,触手可及的地方也都是软的,很舒服,没有给人任何的廉价感;

4、中控大屏采用的也是最新的高科技,用起来方便快捷;

5、动力方面,瑞虎8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10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不少车主反应油耗不到8升,作为技术男的奇瑞,动力系统还是值得信赖的。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还可以,奇瑞瑞虎8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从性价比方面还是值得入手,该车子优点是价位还有实用性方面不错,缺点是与同级别合资车在整体设计还有做工方面还有一定差距,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奇瑞瑞虎8搭载的发动机型号为SQRE4T15B,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最大扭矩为230牛米,该款发动机是由奇瑞与AVL公司合作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