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豹路虎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捷豹路虎价格为30-50万之内吧,它的配置:

1、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由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英国捷豹路虎汽车共同出资组建而成。奇瑞捷豹路虎拥有世界一流的整车制造基地,完善的自主整车开发能力,践行不断向中国市场提供全球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的承诺;

2、路虎(Landrover),路虎公司是世界上生产四驱车的公司之一,也是著名的英国越野车品牌,创始人莫里斯·维尔克斯,创立于1948 年;

3、9挡变速箱尽职尽责的完成每次升挡,意识强烈,发动机总是处在经济的转速区间内,令人欣慰的是90公里/小时的时候就已经可以升到最高的第九个挡位,有利于燃油经济性的表现。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捷豹路虎价格为30-50万之内吧,这款车核心技术就是是发动机了,这款车的发动机工厂占地面积51,000平方米,最先进的ingenium发动机也在此制造,机加车间有3条生产线,97台设备。发动机的关键零部件都将在机加工车间生产制造,每个零部件都传承了捷豹路虎Ingenium发动机家族超凡的性能基因,这点就真的非常厉害了。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捷豹路虎价格为30-50万之内吧,奇瑞捷豹路虎引入的都是捷豹的全球技术,四大工艺车间包括国内首家全铝车身车间,设备技术都是最先进的,并且零件和生产工艺都有完整的模式。质量绝对是可以放心的,然后价格上也各种优惠,值得考虑来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