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x70a真实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x70a真实油耗在8个左右:

1、全新蓝鲸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在1450rpm即可达到265N.m的峰值扭矩,最大净扭矩在世界已量产同级别机型中处于绝对领先地位,动力强劲澎湃;

2、另外,长安欧尚X7(参数|图片)在正式出厂前经过了500万公里严苛的整车道路验证,其搭载的全新蓝鲸1.5TGDI发动机,无论是4500米高寒、高原等严峻地势,还是高热、高温、高腐蚀、高里程等地区行驶都无压力,其优良的可靠性与耐久性,无疑是领先同行的存在;

3、不同于其他在高原高温等地区动力受阻的车辆,开着长安欧尚X7无论是在夏日自驾游、山区踏青,还是长途出差,冬日出行等条件下,都能一路前行,畅通无阻。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经常是在市区跑的 ,很少跑高速。我的平均油耗是8升。 有次跑高速清零了一下,高速上是6.7升的样子。目前曝光的信息不多,只知道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至于有没有涡轮增压的目前还不清楚,感觉家用车,1.5L的刚刚好,长安的1.5升动力完全够用,而且油耗也不高,也能节约用车成本。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x70t搭载的是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加95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的综合油耗基本在七角钱左右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