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nv200二手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具体需要看你选择的郑州日产nv200二手车的年限,实际车况才可以准确的估价,一般nv200二手车价格在六万元左右的巨多:

1、郑州日产新款NV200 CVT的整体式侧围,大大提高车体的扭转刚度及弯曲刚度;内置真空助力器,减少碰撞中方向盘的位移量,减少头部伤害指数;

2、溃缩区吸能设计,碰撞吸能区采用高强度钢,合理的吸能缓冲结构,保证碰撞过程中大梁发生渐进、规则的压溃折叠变形,有效保护了驾驶室完整性,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

3、新款NV200 CVT车型分为四个配置,分别是豪华型、尊雅型、尊享型、尊贵型。后排座位可选装2+2+3和2+3+2的形式。而在尊贵版车型身上,副驾驶也安装了安全气囊,使出行得到了极其安全的保障。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郑州日产NV200有许多款的,您说的是那一年那一款呢。年份不同,款色不同,二手的价格也不同的。请您了解详细一点,那样才可以为您估价的。二手车的价格,需要从该车的年份~品牌~款色~车况~性能配置~车龄~成新~总公里数~发动机型号~手续齐全与否~等等,综合以上全部因素,才可以评估出价格的。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包括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减震悬挂、车身漆水和钣金、各项电器、车灯(含大灯、雾灯、示宽灯、刹车灯、舱内照明灯、舱内氛围灯等等)、内饰、轮胎、刹车、各项机油(发动机油、变速箱油、刹车油等等)、汽车电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执行,否则,各项分别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