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酷二手车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尚酷这款车二手车试驾介绍:

1、高尔夫是大众家族中的经典代表,带着不少运动基因。CC则是颜值代表,而尚酷,是一款比高尔夫和CC都更彻底的运动小钢炮。从低矮的造型上,就已经足够激发荷尔蒙;

2、但是根据销量统计,尚酷确是大众在全球范围内销量最低的其中一款车型;2016年尚酷只卖出了10,752辆;并且令人遗憾的是,大众已经宣布将停产这款大众家族中最酷的小钢炮;

3、尚酷其实不是全新车型,而是大众在2008年复活的一款经典车型;引入国内熟知的这款尚酷,是在欧洲早就受到追捧的第三代车型;2009年登陆中国市场后,风骚极具跑格的外形一下就吸引了众多玩车的年轻人;而尚酷着实是非常抓眼,从7年前爆火,在街上回头率极高的时候,到现在笔者在深圳街头都很难见到一辆,但是尚酷的外观仍然不过时,甚至成为许多VW的共同信仰。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动力上,尚酷依然有叫板各种小钢炮的实力。尚酷有1.4T+7DSG和2.0T+6DSG两款动力组合。而其中1.4T的机子有分为代号EA111的1.4T涡轮增压机、EA111的1.4T涡轮+机械增压机、EA211的1.4T涡轮增压机。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33.98和39.08的两款2.0T车型,代号EA888 的2.0T,最大功率211匹,最大扭矩280Nm,代号EA113的2.0T则有恐怖的256匹和330Nm。这让原厂中最强悍的2.0T尚酷能做到5.8s的零百,名副其实的小钢炮,不过这个价格现在再看,已经快赶上40多万的奔驰A45 AM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