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rs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它是两厢版升级版,把外观和内饰做了升级,油耗在68个油之间:它秉承“快乐人生,吉利相伴”的核心价值理念,长期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为实现中国汽车强国梦、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用户更好体验而不懈努力:

1、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吉利帝豪RS全系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8kW,峰值扭矩185Nm。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0kW,峰值扭矩14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2、外观:基于两厢版车型打造,细节微调后更显运动:吉利帝豪RS基于帝豪两厢普通版车型打造,其整体线条依然十分硬朗,只是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新车的前/后保险杠以及侧裙皆采用了黑色塑料搭配银色装饰条点缀,看上去给人感觉更加年轻。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银色车顶行李架以及全新造型的多幅式铝合金轮圈;

3、内饰:配置更加丰富且提供多种内饰配色:车也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其中控台采用了左右对称式设计,大量银色装饰条的点缀让车内看上去更加年轻。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白黑以及橙黑两种内饰配色方案可选。至于配置方面,吉利帝豪RS配备了诸如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C)以及坡道辅助系统等实用功能。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GS吧这款车质量挺不错的外观漂亮油耗也不是很高大约在七八个:主要从功能和质量这两方面来描述性能。帝豪三厢车功能丰富,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完全的电脑自检,自动落锁,安全带提示;而且操控舒适方便;隔音效果明显,发动机动力强劲,安静;音响清晰、浑厚;减震性能好,高速拐弯不偏不漂。保养维修成本相对较低,油耗也算中规中矩,三厢车的车顶比较低储物少但是等阻小中心低行驶稳定,两厢后备箱拓展适合旅行;帝豪RS就是当普通两厢卖的,要走量的,它是在原来精英型的基础上增加了ESC、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GPS模块等配置和外观套件,价格没变,算厚道了吧 。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rs这个两厢车百公里综合油耗在8个左右,操控性不错,运动感十足,帝豪RS和帝豪GS比:GS在舒适度、制造工艺、显著提升,价格比RS高;RS由于采用的是CVT变速器,1.5/1.3T发动机,油耗,稳定性要好很多。而且RS的调教偏运动,提速感受优于帝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