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rs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是两厢帝豪RS1.3T手动挡,跑了1550公里花了700块钱,百公里合8.25升,我们这每升5.47元:

1、吉利帝豪RS于2015年8月2日正式上市,新车本次共推出4款车型,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7.68万--9.48万元。;

2、基于两厢版车型打造,细节微调后更显运动,吉利帝豪RS基于帝豪两厢普通版车型打造,其整体线条依然十分硬朗,只是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

3、新车的前/后保险杠以及侧裙皆采用了黑色塑料搭配银色装饰条点缀,看上去给人感觉更加年轻。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银色车顶行李架以及全新造型的多幅式铝合金轮圈。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它是两厢版升级版,把外观和内饰做了升级,油耗在68个油之间。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吉利帝豪RS全系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8kW,峰值扭矩185Nm。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0kW,峰值扭矩14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给出准确的燃油消耗量,根据平时的驾驶技术,理论燃油消耗量低于8升。如果你开得很好,耗油量会少一到两升。相反,如果你是新手,油耗会多出几升。这款车型作为家用、入门级别的代步车,是没有什么太大问题的,它的品牌口碑比较好,而且质量也不错,价格相对也很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