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lusdmi有变速箱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秦plusdmi没有配备传统的多档位变速箱,只有一档减速器。

没有变速箱是主打燃油经济性的dmi车型最大的特点。取消传统变速箱的好处是使得这台车拥有更平顺的加速过程和更快的动力响应,整个行驶过程更接近电动车。在高速或者急加速的时候发动机才会介入驱动,不管在什么速度区间,只要油门到位,速度就到位。

比亚迪秦plusdmi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mm、1878mm、1643mm,轴距是2700mm,配备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1kw,最大功率转速为每分钟6000转,最大扭矩为135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每分钟4500转。

比亚迪秦plusdmi的驱动方式是前置前驱,前悬架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使用承载式车体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