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ae86新款报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AE86是电影车型,价格在27.7828.78万元:AE86是FR(前置引擎后轮驱动)布局,马力小(藤原拓海的AE86经父亲藤原文太改装过后也只有150匹),因此在第一季头文字D里藤原拓海只能与人比下坡赛。车身轻是AE86唯一的优点:

1、日本版本:- Trueno 3door GT APEX(电影《头文字D》中藤原拓海用的那辆送豆腐的外卖车)- 原厂有许多选装装配,空调、天窗、黄金色的轮圈和两门的装饰包围;

2、- Trueno 3door GTV - 跟GT APEX没有太大的差别,除了前面的BUMPER较小,轮圈,没有两门下面的装饰包围,跳灯比以前的GT-APEX 大了一些。其他性能和GT-APEX一样;

3、- Trueno 3door SE – 引擎不是用4A-GE,用的是4AC,就是拓海朋友的85引擎,单凸轮轴,排气和APEX,GTV一样;

4、以上都是斜背式版本,同时也有推出Coupe两门版本。在日本曾推出AE86 Apex 黑色限量版本。黑色限量有黄金色特别的轮圈,排气管不同和黄金色”TRUENO“标志;

5、北美版本:在北美只有两种版本,简单的来说没有日本所谓的GTV版本,GTV版本只是内装设备不同而已,北美省略了这个版本,在北美只有推出GT-S和SR5两种。在北美也不叫Trueno,叫做Corolla GT-S和Corolla SR5,从外型是看不出来的,唯一可以分辨的方法是看轮框和座椅。两种版本只有引擎,刹车碟大小,避震系统和内装不同,所以要把SR5版本转换成GTS不是一件难事。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E86是丰田出厂的一款小巧、轻量、经济效益取向的小车,售价在:27.7828.78万元之间;在1983年以丰田卡罗拉五代的身份投入生产线。由于汽车科技的进步,丰田在1978年推出的TERCEL标志着小型车由构造简单但成本较高且占空间的FR(前置引擎后轮驱动)转向较复杂但成本较低的FF(前置引擎前轮驱动);自此,STARLET、COROLLA等车系便相继转投FF阵营。大势所趋之下,1983年的第五代LEVIN/TRUENO遂成COROLLA车系的FR末裔。系动漫《头文字D》中藤原拓海、秋山涉的座驾。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AE86价格在28万左右,目前已经停产;停产原因:

AE86是TOYOTA(丰田)车里一个小型车系叫COROLLA(花冠)的一款。AE86不是名字,只是车架号码。AE86是COROLLA在1983年首次投产的第4代车型,以前的型号有TE27、TE51、TE55、TE61、TE65、TE71,后来才是AE86的车架,这个车架不只用在COROLLA的LEVIN上还有用在TRUENO上,所以才有翻灯和不翻灯的AE86区别。AE86还有两门版和两门揭背版,这样的话,算是有4种外型,都叫AE86,总体都是一样的,比如引擎波箱等,区别比较的大的地方就是DIFF(后差速器),据说有4个版本的差速器。 生产年份1983-1987,分为前期和后期,1985年以后的后期版AE86在外表有少许变动,好看了不少,但是后期配件相对少而且贵,比如后期的AXLE(驱动轴)比前期的稍大,二手配件只有在日本能找的到,而且也挺困难。所以就停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