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ae86在中国有几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不是很清楚,应该有很多,因为丰田86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AE86是丰田出厂的一款小巧、轻量、经济效益取向的小车:

1、丰田86以Future Toyota 86 Concept缩写的,丰田86是未来丰田新86概念车,丰田86用来作为Corolla Levin丰田AE86的后继车;

2、丰田86原预定2011年正式生产,但丰田认为FT-86的设计仍有改善空间;

3、还有就是外界景气可能尚不足以支撑FT-86的销售市场,所以暂缓,2012年4月由日本以86之名开始正式贩售。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多少辆就不清楚了,反正我家有2辆。AE86是丰田出厂的一款小巧、轻量、经济效益取向的小车,在1983年以丰田卡罗拉五代的身份投入生产线。由于汽车科技的进步,丰田在1978年推出的TERCEL标志着小型车由构造简单但成本较高且占空间的FR(前置引擎后轮驱动)转向较复杂但成本较低的FF(前置引擎前轮驱动)。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只能说不清楚,中国这么大,谁知道有几辆啊。AE86是FR(前置引擎后轮驱动)布局,马力小(藤原拓海的AE86经父亲藤原文太改装过后也只有150匹),因此在第一季头文字D里藤原拓海只能与人比下坡赛。车身轻是AE86唯一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