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2019款两厢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2019款两厢这款车价格介绍:

1、朗逸2019款两厢这款车厂商指导价:13.09-16.19 万,我是一个对两厢车型情有独钟的人,全新一代朗逸两厢上市后,我就对这款车子很关注,个人觉得要想买两厢车的人,可以考虑入手全新一代朗逸两厢;

2、全新一代朗逸两厢起步价13万出头,配置很丰富,外观灯光配置、内饰配置以及安全配置方面都比较齐全,开车舒适性、安全性都有保障,性价比高,而且德系车也比较有保障;

3、车身侧面部分,在C柱之前的部分与三厢版是完全一样的,C柱之后的部分是这辆两厢版标志性的部分,带有一个小侧窗,比旅行车要短,但是比常规的两厢车后部略长一些,与新英朗两厢版阅朗类似,其实在目前旅行车开始受到欢迎的环境下,完全可以再拉长一些,做成标准的旅行车可能会更受欢迎。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2019款两厢指导价:13.09-16.19 万,在尺寸上,新款朗逸两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41/1806/1488mm,轴距2688mm,整体尺寸比现款加大了不少。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13.09-16.19 万,车尾部分,这辆两厢版的造型也是与三厢版非常相似,其中尾灯组造型是完全一样的,不同的是后杠上的红色反光条的位置,三厢版是位于后杠考上的与车身同色的位置,而这辆两厢版的反光条是位于靠下的黑色护板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