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2019自动风尚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朗逸风尚版目前指导价是12.49万元,参考:

1、配置上,手动挡和自动挡风尚版相差不明显,关键看自己的需求。在购车所有费用中,自动挡风尚版的必要花费小计12923元,至于其中的商业保险费用,小计要4979元;

2、动力方面,1.5的自吸发动机,参数为83千瓦,最大扭矩145牛米,变速箱配6速手自一体,零百成绩14秒左右,加速感觉也就是够用而已,日常想要急超车还是不少费劲,深踩油门它也并不会很积极,动力应该算是这台车最大的短板了;

3、朗逸1.5自动风尚这款车优势在空间,底盘质感,经济性,耐用性以及保值率,不足之处在于动力和配置,如果你对动力和配置没有太多要求,只想买个家用代步车,那它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款购车的话,大概售价14.30万元,朗逸外观看上去还是很大气的,油耗也比较经济,动力方面只要不飙车,日常家用足够,行驶质感比较出色,高速非常稳定,作用也不算特别大,低配车型建议买来之后加装一些自己常用的配置,不需要花太多的钱,就能享受高配车型带来的感受,不改装看上去像七八万的车,花几千块钱改完之后瞬间感觉车子增值了四五万。买低配车改装是预算不多的朋友比较妥当的方案,当然土豪请无视。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方面,2019款朗逸1.5自动风尚版,官方指导价12.49万,优惠幅度在2.3万左右,终端裸车成交价10.19万左右,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9018,车船税420,强险950,商业险4489,上牌500,共合计11.73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