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c715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ec715百公里油耗:5.5~6L:

1、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很细微,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变化的地方在前雾灯位置改为LED日间行车灯,但遗憾的是取消了雾灯设计。后尾灯的行车灯灯光造型略有变化,增加了“C”字灯组;

2、其次,在轮毂造型上也有了改动,将原来的实心五幅轮毂改为,两条幅分叉样式,增加了车辆的美观性。小小的改动使EC7车型有了感官上的明显改观;

3、帝豪EC7依然拥有1.5L和1.8L两个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为109马力/6000转,最大扭矩为135牛·米/4800转,这一动力在家用车上已经够用。传动装置为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是EC718的两年半车主,目前3.5W公里,目前百公里综合油耗8升(6毛/每公里),但这车高速和市区差别较大,高速最多6升,市区可能会到10升。另外我推荐718,715从我了解的情况来看油耗与718差不多(发动机缸体结构一样,只是行程短了),市区会省点,但高速或负载大的情况下可能还会多些,另外在动力上相对就差多了,当然715价格会便宜些。但同样价格上,我主张宁愿选718的低配。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1.8的好1.5的相对1.8要耗油。1.3吨的自重如果再经常载人肯定要大脚油门加上驾驶习惯不好,要到8个多油近九个油。1.8的最多也就是九个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