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5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a5二手车总体还是蛮不错的,外观还行下面就把你说的问题简单回答下:

1、安全性应该不错,前后排安全带,四门防撞钢梁,车身同色吸能保险杠,前排SRS双安全气囊 ,ABS+EBD;

2、耐久性能怎么样那就不知道了,毕竟我们这买这车的人太少。不过我仔细看了下全车的板金确实不怎么样,做工比较粗糙,特别是打开引擎盖后看到了更多,听了下发动机的声音还是一般。不过A516好象采用的是不是国际水平的发动机。究竟怎么样,总之这个要用过了才知道;

3、看的样子要跑高速,我就劝你不要买国产车了,因为底盘和整个操控系统都不怎么样,特别是国产车用了几年再去跑高速就有点危险了。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09款奇瑞A515二手车练手,跑了6万公里,两万元,个人认为不值得,一方面该车型价位偏高,而且该车子在保值性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都不是很有优势。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5并不是太好,不过价钱合理的话也可以选择,最好看看发动机是否健康,保养如何,是否出过重大事故,公里数可以修改,不过这不重要,发动机变速箱健康的话便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