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r300电瓶位置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R300这款车的电瓶就在副驾驶座椅下面,这个可以打开检查下:

1、奔驰R300配备的7G-TRONIC 七速自动变速器具有卓越的换挡特性,能够减少变速箱在运动摩擦时产生的动力损失,更加高效顺畅地实现动力的传递;

2、此外,七速自动变速器拥有超越普通变速器 的更大的总传动比范围,能够实现发动机转速与行驶状态的最优化匹配;

3、保证车辆在各种环境下都可以选择最佳挡位,不仅有效降低油耗,还有不错的驾乘体验。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了解这款车型的车的电瓶位于副驾驶的底座位置,打开的话可以找到。奔驰R300炭灰色白杨木饰上还镶嵌有“Grand Edition”标志,与镀铬装饰搭配十分和谐得体。蓝色隔热车窗玻璃不但可以阻止紫外线对乘员的辐射,并且使整车显得更为优雅。配备了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R级拥有较普通车型更为出色的通过性能。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R350的电瓶在副驾驶座椅下面,r300可能也在那里,先检查一下,一般车型电瓶位置就是机舱,后备箱,车内座椅下面就这几个位置。新款R级Grand Edition车型添加了诸多运用于AMG上的运动套件:带换挡拨片功能的AMG方向盘、20英寸AMG风格双色5辐轻质合金轮毂,时下流行的熏黑尾灯以及镶嵌于镀铬框架之中凌厉的LED日间行车灯。内饰方面、据悉,在以艰苦著称的达喀尔拉力赛上,两辆R级大型豪华旅行车凭借耐久性能完成了连续三周的实地新闻采访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