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新款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f3新款这款车油耗介绍:

1、比亚迪F3油耗是4.7升/百公里,比亚迪F3是比亚迪汽车下线的一款a+级乘用车,于2005年4月16日正式下线,同年9月22日在山东济南召开了上市发布会,并一同公布了前期上市的四个车款;

2、f3的设计理念是借鉴了日、韩系汽车发展的成功经验及模式,“mm”的设计理念(即表示人能够享受车内空间的最大化,车必须的机器占有空间最小),贯穿f3设计始终;

3、最大优点,性价比高;空间宽敞;外形大气时尚;高配车型配置丰富, 最大缺点,异响、漏油、大灯进水、油表不准、水温不正常等小毛病很多;车漆薄、缝隙大转速表不准确,等整体装配工艺较差,造成客户的口碑不是很好。不过新款以上毛病已经有很大改善。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跑,油门想怎么加怎么加,2000转换挡,上下班单趟20公里得1个小时,平均油耗7个多点,个人感觉油耗还可以,经常跑高速的话六个来油就够了。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一次加油油耗接近10个,首保后在8-8.5,现在稳定在7.5左右,如果跑高速多的话在6.5-6.8左右,外观:一开始关注的是旗云2,后来经朋友介绍说F3不错才来关注的,一关注就不能自拔了,这外观比旗云2大气很多,而且新款的F3后边的车标还是发光的都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