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新款ax7的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新款ax7的口碑:

1、东风风神新款ax7的口碑还不错的,新AX7继承了大气硬朗外观。乾元素设计的一体式格栅,与鹰眼大灯一气呵成,配合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以及飞燕造型的雾灯。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部,简洁利落;

2、新款AX7在前脸造型上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升级,前进气格栅的尺寸有所增大,且中网内部的三幅式镀铬条更加粗壮,两侧前大灯造型也进行了调整,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采用了新的设计;

3、从仪表台至中央通道呈”Y“字布局,中央通道被抬高,全新设计的座椅、大面积软包内饰、缝线设计。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6/1850/1712mm,轴距2712mm,相比现款车型仅在车身长度和高度上有细微变化。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口碑很好,020款AX7搭载第二代EP61.6THP发动机 ,1.6T发动机基于PSA与宝马联合打造, 最高功率125kW/5500rpm,最大扭矩250N.m/1750-4500rpm 。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车子口碑还好,安全方面,新AX7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达到65%,提高9%,辅以全系标配的ESC、6 安全气囊等核心安全配置底盘方面,新AX7配备由原萨博团队底盘性能专家调校出的四轮独立悬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