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新款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f3新款自动挡大概要8.08万元:

1、比亚迪F3仅1.5排量,适合大众买的起开的起的车,早期有自动挡;

2、由于自动挡车动力,油耗都有所弱,而且客户的欢迎程度不强烈,所以厂方把自动挡换到F3R两厢车上,现在有G3,F3R,G3R,L3,F6,都有自动挡的,价位也比较低,自动挡的车型本身比手动价平均高8000-10000左右;

3、还有你问新手买什么车,我觉得如果买二手车,最好对你购买的二手车比较了解,否则容易买到问题很多的二手车,如果代步开开,F3的价位都比较低,实用性比较强,本人建议,买个旧的不如买新的。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万多一辆吧,建议一定要买BYD自动挡的话可以考虑F3R自动挡1.6AT;或者G3R1.8CVT的,不建议购买G31.8CVT,因为跟G3R一样的发动机,一样的配置贵了一个圈;另外预算允许的话L3也可以,1.8CVT的。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5万元,比亚迪f3车型个人认为正常应该是要出2019款车型的,因为很多汽车厂家都推出国六排放的2019款新车型,比亚迪f3也完全有这个可能的。